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奥风教育的博客

中英双语美文佳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魏老师《高考语法完全突破》视频教程目录  

2010-11-09 22:05:44|  分类: 资料文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讲:名词

本讲内容:名词分类、名词的数、复数形式的构成、名词所有格、不可数名词的量化表达、名词的语法功能。

第二讲:冠词

本讲内容:冠词分类、不定冠词用法、定冠词用法、不用冠词的情况、冠词对意义的影响。

第三讲:数词

本讲内容:数词的分类、基数词和序数词构成及应用、数词的其他形式

第四讲:代词

本讲内容:代词分类及人称代词,物主代词,反身代词,相互代词,指示代词,不定代词,疑问代词的用法。

第五讲:形容词和副词

本讲内容:形容词的语法意义、形容词的功能、形容词作定语时的位置、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名词时的排例顺序、形容词的级别、比较级最高级的构成、比较级最高级常用句型、副词的语法意义、副词的构成、同一词的两种副词形式用法辨析、副词分类、副词的位置

第六讲:介词

本讲内容:介词的分类、表示时间的介词用法、表示地点的介词用法、其他介词的应用、常见易混介词的辨析。

第七讲:动词分类及其基本用法

本讲内容:动词的分类、实义动词、助动词的基本用法。

第八讲:情态动词

本讲内容:常见情态动词的应用及辨析。

第九讲:动词的时态

本讲内容:一般现在时、一般过去时、一般将来时、过去将来时、现在进行时、过去进行时、 将来进行时、 现在完成时、过去完成时、现在完成进行时、将来完成时的句型结构及用法。

第十讲:动词的语态

本讲内容:动词语态分类、各时态被动语态的结构、被动语态使用中的注意事项、主动表被动的用法。

第十一讲:非谓语动词之不定式

本讲内容:动词不定式的基本形式、基本用法、作宾语时常见考点、作宾补和主补时的常见考点、作定语时的常见考点、作状语时常见考点、不定式的各种形式及时态和语态。

第十二讲:非谓语动词之分词

本讲内容:分词分类、分词基本用法、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的区别。

第十三讲:非谓语动词之动名词

本讲内容:动名词的形式及基本用法、不定式和动名词作宾语时的用法比较。

第十四讲:句子的种类

本讲内容:英语的句子成分及陈述句、疑问句、祈使句和感叹句。

第十五讲:简单句、并列句与复合句(1)

本讲内容:讲述简单句的基本句式、并列句(连词)、名词性从句(主语从句、宾语从句、表语从句、同位语从句)

第十六讲:简单句、并列句与复合句(2)

本讲内容: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。

第十七讲:主谓一致

本讲内容:主谓一致的三原则:语法一致、意义一致、就近原则。

第十八讲:倒装句

本讲内容:完全到装和部分到装。

第十九讲:虚拟语气、强调句

本讲内容:虚拟语气、强调句、省略句

第二十讲: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