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奥风教育的博客

中英双语美文佳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奥风英语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推出!  

2012-02-02 22:30:53|  分类: 小学语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奥风英语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推出! - chinaoften - 奥风英语oftenenglish的博客奥风英语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推出! - chinaoften - 奥风英语oftenenglish的博客奥风英语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推出! - chinaoften - 奥风英语oftenenglish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奥风英语“中学语法三剑客”推出以来,广受好评,在用户中树立了极佳的口碑,迅速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信赖。2011年在淘宝同类产品中销量居首,奥风英语也荣获2011年度最佳网络销售奖。现应广大小学师生家长的要求,推出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。

    “小学语法三剑客”是奥风英语推出的”中学语法三剑客“的姊妹篇,包括《小学语法完全突破》视频教程、《小学语法完全突破记忆大纲》和《精编小学语法专项练习》。
  其中视频供学习,大纲供背诵记忆,练习供巩固运用,三件一套,系统全面,极大程度上改善小学英语语法优秀资料匮乏的局面。
  《小学语法完全突破》视频教程目录:
  第一讲:名词
  第二讲:冠词
  第三讲:数词
  第四讲:代词(一)
  第五讲:代词(二)
  第六讲:形容词
  第七讲:副词
  第八讲:介词
  第九讲:连词
  第十讲:动词分类及其基本用法
  第十一讲:动词的时态(一)
  第十二讲:动词的时态(二)
  第十三讲:句子及句子成分
  第十四讲:陈述句和疑问句
  第十五讲:祈使句和感叹句
  第十六讲:There be 句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